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自己介紹表

簡介:大家好!歡迎進入此文章~也許還有些人對我還很陌生!請耐心的看完此文章唷!
  ~介紹表~
姓名:邱紫涵     血型:O     年齡:11(虛歲12)   個性:大方(自認乖巧)
綽號:小不點  口頭纏: 小不點懶了!不想做
生日:89年(西元2000)9月20日.  生肖:龍.    星座:處女.   身高:不公開.  體重:不公開.
興趣:看電視.玩電腦 運動,游泳,跳繩.   專長:畫圖.
  ~喜歡的東西~
偶像:少女時代 . 書籍:繪本類. 顏色:藍色,紫色,粉色. 國家:日本
  ~本人留的話~.
相信有看到此文章的各位,是否有對我產生了解的態度嗎?也有很多人都說:有些都騙人的!
,對呀!.....的,但是本人可以接受!我也不想讓其他人產生惡劣的印象!所以,有些東西都是我自己覺得,但是也不要留一些我想罵人的話,所以小不點就這樣拜託大家啦!
我希望能和其他人成為朋友,所以我會寬容大家的唷!
但是我也不會傻到一種地布的,也別想騙我阿!所以勒,就乖乖聽話吧!
可以留個言給我意見!
  ~感謝大家用心看完此文章 謝謝大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